close


「嗯...士瑩,你覺得五年之後的我們會是什麼樣子壓?」

你啃著被你捲成一團的麵包,口齒有些不清的說


那時...


我們還穿著手腕褲口都被刻意修改縮緊的制服

頭髮還是刻意打薄的那個高中歲月

哪個已經是曾經的高中歲月...

 

「不知道也,但是我想我們應該還會是很好的朋友吧


現在想想,真的有很多感慨

我也挺想跟這樣說...對!你跟我其實還是朋友,而且還是非常好的朋友

交情也超過了十年,你會經歷一次轉學考!經歷過一段不是很好的戀情,

幸運的是,你會遇到一個值得把握的好女孩,學會開高速公路!

像個大人似的把我甩在後頭

 

但,值得慶幸的是

 

 

這段歲月,你仍未曾改變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或多或少

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對事物的價值觀,內心中覺得重要的事物

以及對待重要人的那個感覺...

 

我知道,你大概又想要反駁我

但是我自己就很明白,這一段不算短的時間,我應該就是改變最多的人

 

至少的是...我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會在對朋友如此傾心的付出

或許是因為外界的環境,或許是成長的壓力

又或許是要適應社會的變化

 

我想,我心中抱持的那份最重要的想法

也已經有所不同了

 

但每次見到你,總是很容易想起以前這一段小小的往事

就好像是在時時刻刻的提醒我

 

卸下面具吧,在這個人的面前可以不用防備

 

雖然你可能感覺不到

但是......你那種單純對朋友的率直,對感情的執著

真的很容易讓我想起最初的我

 

應該是什麼樣子,

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蘑菇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