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

臉書是越用越寂寞

 

那天晚上,難得看見高中的老朋友上線,我迅速的在鍵盤上key下問候

 

「最近還好嗎?」 


我在銀幕前面,看著遠端的那個名字,不知道這精簡的五個字...

是否可以傳查出我想說的話,畢竟年紀越大,可以說話的對象越少

人也就越容易感到寂寞


而他是我少數幾個會想說話的對象


 

「嗯」,  銀幕上閃爍的,是這個很簡短的字,或許......是我話題開得不好,於是我繼續試著想讓他知道...

我頗想念他這個朋友


「我頗掛念你的」


 

「呵呵,很忙」


 

「真的,畢竟我們彼此都忙」


 

「我在面試」


 

「在南部的工作?


接著就是短暫但是卻不知道何時結束的沉默......


或許網路在怎麼近,還是替代不了朋友面對面聊天的感覺,但是這樣還是頗令人挫折


托著腮幫子,我沒有等到他回話,就自己key下了"晚安"


Esc鍵

結束了話題


想想...


看著臉書右半邊的聊天室一長串的在縣名單,不停又不停在刷新的塗鴉牆狀態


分享跟讚的按鈕一直一頁一頁的跳著


我也只是按著F5的按鈕看看有沒有關注到我的話題出現



我想...


或許我該關掉電腦,拿起電話直接打給久違的他


好好地說上些甚麼,


比如說我最近變胖了亦或是我的課業壓力,又或者哪幾天是我放假的日期


或是最直接的...你最近還好嗎?


只是怕...他還是很忙....


對了,裴


如果你有看到,就生日快樂

對不起,我晚了,希望你事事順心


遲來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蘑菇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