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首聽了幾十年的老歌,一個寂寞的夜晚

 

熟悉的吉他前奏,回不去的記憶彷彿像是電影的短片膠捲一樣,緩慢又清晰地在腦海隨著旋律播放

 

黑眼圈,房間唯一微亮的電腦螢幕,過去的回憶正在慢慢醞釀

 

"那個女孩在分手後的三天,徹底的離開男孩的生命,就像是戀情最後的配樂"

 

那段過去的時間,男孩只能用張震嶽溫柔卻帶點滄傷的聲音跟簡單的歌詞療傷,讓自己徹底的溶化在歌詞裡

 

 

 

我到了這個時候還是一樣
夜裡的寂寞容易叫人悲傷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為我一個人

迎面而來的月光拉長身影 
漫無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沒有妳的消息 因為我在想妳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如今,時間依舊不斷飛快地走著,男孩身邊的女孩也來來去去

但是跟這首歌的牽絆卻越來越深...

 

就像是一個開關,一個暫時想起已無法再相見面孔的開關

回不去的過往,只能放在心底的感情,只有自己才能明白的回憶

 

我,也只是在歌聲漸歇的時候,再重新按下撥放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蘑菇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